杂食动物

收信人:南河
我会用塑料纸把信包好的,希望字迹不会被海水打湿。

如果这封信真的能送到你手上,你一定要好好看。我真的有很多话想告诉你。

我大学毕业了,不算是特别好的学校,但也还不错。我学了金融管理,或许可以去你的深海大饭店做财务。你不是想赚钱吗?我现在长大了,我可以帮你了。

我还学会做饭了,虽然没有什么人说好吃,但如果你需要的话,我也可以去后厨帮工的。就像以前那样。
虽然我笨手笨脚的,但是有老金爷爷和花花阿姨在,我不会闯祸的。

我经常笑,不会召来丧气鬼,不会再毁了你的船的。我还有经常在家里做家务,弟弟糖豆儿的房间被我收拾得可干净了,他就算一天弄乱三次,我也能想办法保持家里的整洁。

我认识了一只小猫,虽然爸爸不让我养,但我把她藏在学校的小仓库里了。她不小心掉到水里了,是我把她救上来的,我还给她看了病,花了我一个礼拜的生活费,总算救过来了。就像你救我一样。我带她去找你好不好,她可以和有财作伴。

我会好好学,争取帮你挣很多很多钱。等我们挣够了钱,你带我去你家好吗?我还没有见过呢。
草像海浪一样,一定很美。冬天下雪了会是什么样?我真的很好奇。我还没怎么出去旅行过呢,弟弟读书太忙了,爸爸和阿姨也没空。

我很想你,我给小鸭子充满气了,等你收到这封信,你就在梦里告诉我,我会乘着小鸭子去找你,记得把船开到离岸近一点的地方,我怕自己找不到。
或者你劈开大海来接我吧,我可以帮你做很多事情的,你别拒收我。

那么,说好了,今晚梦里见。
寄信人:参宿

评论(6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